私?私?? 新年新希望 2009年春節9天連續假期已結束,今天開始上班了,期許自己從 吳哥窟聊天蜜桃之心>今天起牛轉乾坤! 隨著年紀的增長?房地產A懵懵懂懂中的我恍然領悟 (雖然來的有點遲卻不嫌晚) 子曰: 有巢氏房屋益者三友,損者三友;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‧‧ 私?私??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,謝 建築設計謝您們對我的批評與指教! 之前我的回答:都好、都可以、隨便都好‧‧ 我自認為是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而 酒店工作不想有太多意見! 但是您們評論我:沒主見、優柔寡斷‧‧ 而今而後,我會果斷回答:是、好、不好、要、不要‧‧ 牛年的開始:君子之交 婚禮顧問‧‧淡如水,全力擺脫濫好人.. 我原想,朋友之間就應該要互相幫助 但我不是英英美代子,也沒有日進斗金,只是平凡的OL 我為人人,人人是否為我? 路 租屋網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 面子值多少?裡子才重要! 朋友不用多,能夠適時點醒才重要,一針見血也無妨! 私?私?? 謹記:言行一致,問心無愧;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將自己的刮乾淨 節能燈具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hpcfjb 的頭像
    xhpcfjb

    黑頭

    xhpcf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