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掰了釣魚 埔里鯉魚潭 愛釣魚的小麥 愛釣魚的哈尼 收穫滿滿 中秋節兩天假期.我們計畫回 宜蘭民宿埔裡陪奶奶過 591佳節.也回埔裡渡假 怕老公回 土地買賣娘家無聊.我答應讓他釣魚 第一天我們來到鯉魚潭釣魚 燒烤...耗了一整各下午結果一隻魚都沒釣到 反而我跟朋友(小麥)快被蚊子 景觀設計釣去.兩個人被蚊子折騰不堪.而老公既然都沒被叮 第二天老公不放棄來到日月潭.四各大男生包括大弟 酒店打工.二弟都加入釣魚 終於有了成績..漸漸每個人都釣到魚上岸.而成績最好是老公 他很得意為他釣最大魚兒拍照~但是.我?591b旁卻很擔心魚兒會痛 每一隻魚兒被釣上.我就唸阿彌託佛~ 敵不過內心的菩薩.我告訴老公.以後還是不要釣魚好了!有很多活動不一定要釣魚 酒店經紀 臨走前.我們把魚兒放回日月潭.讓牠們趕快回去和家人團圓 曾經聽說愛釣魚所以因生病在脖子開一刀..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想像被俘盧的魚兒和家人被迫分開的痛苦...我 情趣用品想我們再也不會釣魚了 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每各生命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結婚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pcf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