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用結合 【97/5/5 黑白寫】~運用結合 ←(點我) 嚴格說起來都是亂寫一通,只是想到甚麼寫甚麼,而內容主要都跟今天發生的事情,或者即將要做的事情有關,當然絕大部分係圍繞在自己所服務的「高雄縣紅十 酒店兼職 字會」之相關情式,舉凡人、事、物都有,就好像是在寫日記一般,都只是隨便寫寫、亂扯一番,所以才會把這部落格定名為「黑白寫 (台語)」的由來。 而也是因為 酒店兼職〝太猴話〞了(多話的意思) ,才會把筆名稱為「猴ㄚ」,而為怕大家會受我的文字情緒感染,乃特別在標頭上特別標示說:「請大家隨便看看笑笑就好,可千萬不要太認真ㄛ?結婚西裝I」尤一些比較露骨的部份,也請不用自行對號去入座呦… 一位友會的網友寫信告訴我,說他和他的弟兄們有很多相關紅會的動態,如各項工作之推行、各種觀念之溝通養成等等,都是從 土地買賣小弟這「黑白寫」的隨手札記偷看來的,而且個人一些想法思維邏輯,他們都會視況加以運用結合,對提昇大家的服務士氣有很大的幫助。 ㄏㄏ…這會不會太抬舉我ㄚ,小弟何德何能能受到大家如此 澎湖民宿的厚愛,這可會讓我感到壓力沉重ㄛ;而說甚麼〝偷看〞,如喜歡的僅管拿去用沒關係,畢竟都公開於世了,也沒設任何的權限,如真的對大家有幫助的,就〝加減矇參考〞羅!(台語) 他說那天看到我那篇「拙筆?土地買賣@」後,才知道原來之前還有一個【總仔手札】,還直要我要繼續寫下去,不要輕言放棄之類的,我勒…怎麼了,真的愛上這黑白寫了嗎?還說甚麼一天沒上來看一下,心裡會怪怪得,有時候還會轉寄給同好者去看,這….可千萬 西裝外套不能夠陷我於不義喲… 其實說真的,近月來那些比較不怎麼讓人家喜歡的字眼,或敏感喪志的話語,已漸漸的不會去亂寫了,取而代之的,則是一些比較能來激勵彼此、或是可以帶動相互成長的言辭看法等,畢竟很多事情的發 辦公室出租展,還是多往好處去想。當然如有不切合時宜的地方,偶而還是會提上幾句,不過都是為組織好,對事不對人。 我希望藉由個人一些札想,能同我自己的工作同仁與志工夥伴們互勉互勵,一起努力向前奮進。當然更希望藉由大家一起的心手相連,把我們所?新成屋q事的助人的工作,能適時帶給需要的人,進而也想藉其增取更多的認同,來幫助組織永續發展,遂本篇末了,仍期待各界關心咱們紅十字會宗旨服務的好朋友們,能多一點關愛的眼神、多一些力量來支持我們,我想就算小弟再如何的被罵,也是值得了吧!…97/5/5(一)上班前于 西服 紅會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hpcfjb 的頭像
    xhpcfjb

    黑頭

    xhpcf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